你们的故事和我的故事
🔹🔸

舞房(二)sk


这篇没有肉哦w



“nino。。”

看着大野智越来越近的脸,二宫和也咽了咽口水,后背僵直了起来。

“不是。。岚了么。。”大野并没有做其他事情,只把头轻轻放到了二宫的肩窝。

果然是我想多了,还有我在期待什么啊

“我啊。。已经是个大叔了。”大野智蹭了蹭二宫的脖子,“已经是演唱会跳到一半就会有点累的年龄了,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合时宜,我成为岚的一员真的好吗。”

“刚出道的时候就拖了后腿,拍魔王的时候又发生了那些事,如果不是我会怎么样呢,岚也许会发展的更快更好吧。”

“小润很帅气,aiba酱身材超级棒,nino很可爱演技也很棒,翔已经很厉害了还那么努力”

“我就是个普通人啊。”

“我真的。。值得让那么多人喜欢吗?”

“我说你啊,”二宫突然用两手捧着大野的脸,肉肉的脸颊被挤的有些变形,“你一个人在自说自话什么,喜欢不喜欢不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吧!”

啊。。好焦躁,二宫感觉心头有股无名火被大野点了起来。

“明明都已经十五年了,竟然还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二宫用力揉了揉大野糯糯的脸颊,“因为岚的leader是大野桑,才有现在岚哦,记住啊你个笨蛋!”

“nino。。”

“大野桑,一直在守护着我们呢。”

“不管工作有多辛苦看到大野桑的笑脸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nino。。”

“跳舞很厉害的大野桑,最喜欢了。唱歌很好听的大野桑,最喜欢了。会fufufu笑的大野桑,最喜欢了。。”

“nino。。好疼啊”大野覆盖上了二宫捏自己脸的手。

“温柔的大野桑,最喜欢了。害羞脸红摸额头摸鼻子的大野桑,最喜欢了。被我怎样欺负都会笑着回应的大野桑。。。最喜欢了。。”

“大野桑。。最喜欢了。。”


说出来了。


空调吹出冷风的声音,门外staff经过谈话的声音,窗外汽车鸣笛的声音,己喘息和咽口水的声音,此时都清晰的传到二宫的脑子里,刚刚松了一口气,看到同样直盯自己的大野,眸子深邃,感觉手指都红红的。

“kazu。。我也喜欢kazu哦。”大野智把二宫的手从脸上拿下来,并没有松开,“kazu虽然一直欺负我不过很可爱呢,还一直陪在我身边,做节目时也总抛梗给我,很温柔呢。”

二宫和也的眼睛有些发红,明亮透彻似乎氤氲着什么。

“啊。。这样啊。。不过我对大野桑的喜欢,是不一样的。”

“诶。。?kazu?”

“大野桑真是笨蛋啊!”

二宫和也挣脱了大野智的手,冲出了练舞房。

“kazu!”

大野智不是不明白二宫的意思,他只是不确定自己的想法,自己对nino,究竟是喜欢,还是只是习惯。

揉了揉依旧酸麻的膝盖,大野智用手盖住微微发烫的额头和眼睛,“果然kazu,好可爱。。”

门外的二宫像猫一样缩成一团,抽抽鼻子,“真差劲。。”把毛巾解下来 用力擦了擦脸,那个家伙膝盖还伤着吧,也不知道能不能走路,可是现在怎么有脸回去啊/////

唉,真是没办法。

二宫拿着刚买来的药用喷雾和热毛巾,站在舞房门口。

大野智还没有走,突然看到一只肉肉的汉堡手从门缝里伸进来,手里还提着什么东西,放下后马上又缩了回去,随即走廊传来奔跑的声音。

“fufufu,nino亚撒西。”

“诶o酱!没事吧怎么受伤了?!”相叶雅纪和樱井翔突然冲了进来。

“没事的哦,只是不小心扭到了。”

“太好了吓死我了nino突然打电话过来说o酱腿瘸掉了再也不能跳舞了,还说自己在拍多拉马不能赶过来,诶那他怎么知道o酱腿扭到了啊。。。诶?。。”

“嘛嘛aiba酱还是先把大野桑送回家休息吧。”樱井一脸我懂的表情。

“啊果咩麻烦你们了。”大野尴尬的看了眼樱井翔,提起二宫送来的东西往外走。

回到家的大野智挠了挠头,明天还要录vs岚,要怎么办呢。。

TBC

真是矫情到我自己都不忍心发。。。
剧情会不会进展太快。。
nino告白之前那段想写很多阿智的好处可是又怕跑题就写了那么点。。总之o酱我们都很喜欢你哦w
放心阿智肯定是喜欢nino的 要完全确定了才会告白w
谢谢观看w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