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故事和我的故事
🔹🔸

舞房 五【sk 短篇完结



说出那句话时大野智也被自己吓了一跳,但是之后却意外的松了口气,这就是二宫和也所说的安心感吧,阳光透过落地窗柔和的照在他的身上,连阴影都没有那么锐利了。二宫因为受惊而微微睁大的眼睛和薄唇,突然停止下来的僵硬的在拧瓶盖的双手,反应过来之后尖细的嗓音,全部都和自己的臆想如出一辙,手足无措却强装镇定,真是十分的可爱。

刚刚在练舞房打得草稿也全都忘记了,只是看着对面人用毫不在乎的语气说出令人伤心的话,就自然而然的想要拥他入怀。

“我想让你一直呆在我身边。”

“Satoshi真是个笨蛋。”


—————


樱井翔看到手牵手回来的两人还有大野智满面桃花的痴汉表情,就知道事情成了,不禁打趣道:“诶诶你俩的关系也好过头了吧牵那么紧。”

“没办法kazu太粘我了呀。”

随即挨了二宫的一记手刀,“谁粘你啊分明是你自己非要牵着我。。”

二宫装作嫌弃的想从大野的手里挣脱出来,哪比的过他的力气,不仅没有松开还被圈入怀里揉乱了脑袋。

松本润似懂非懂的打断了胡闹的两人:“去买个水磨蹭那么长时间你俩又去买面包吃了么。。好啦快点过来继续练习。”

“nino你又去自己偷偷吃东西了!还带着leader!”

“嘛嘛masaki排练完我们也去吃快过来啦。。。”


—————


闹钟刚刚报时十二点,忙碌了一整天的二宫和也才进了家门,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把因为气温显得有些累赘的衣物全都脱掉只剩下四角裤,进浴室打开了水龙头。

“今天真的好热啊。。洗澡前要来点冰啤酒吗?Satoshi?”

“好啊。”


—————

就像一切都没有变化💛


就像一切全都变了💙


The end


预想就是短篇,所以就打到这里吧
秀恩爱什么的就不要勉强我这个单身狗了。。。
有人看真的很开心
谢谢w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