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故事和我的故事
🔹🔸

【绵绵】 (二) sk/sa



“真是非常抱歉!” 樱井翔很郑重的鞠了个躬 顺带手把大野智的头也压下去

“嘛嘛没事啦我没有那么弱” 松本润揉揉自己的一头乱毛 装模作样的嘬了一口咖啡

“快起来啦”

—————

去了医院检查发现真的没有什么大碍 简单处理了一下脸上的伤口 樱井翔总觉得还得做些什么 毕竟这么可爱的小弟弟很可能被自己毁容 想了又想对于吃货来说果然只有吃

坐下来的三人有些尴尬 都在专心对付自己面前的饮品 指望现在还在神游的大野智说些什么也是不太现实 樱井翔先开了口:

“再次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樱井翔 现在在J大读经济系研究生 这位是大野智跟我同级 别看他这样迷迷糊糊的 他可是个很厉害的画家哦 还会唱歌跳舞演舞台剧很厉害的……顺便他也是J大毕业的 我们大学还在同一间寝室”

“你们也是J大的啊? 我也是哦 没想到还是学长啊那可要好好补偿我”松本润玩笑式的挑了挑眉

“想吃什么就随便点吧” 大野智说的就像自己请客一样 其实只是肚子饿了———中午可是什么都没有吃直接去钓鱼拜某人所赐还吃不到呷哺呷哺

“哈哈那我点咯 这里的服务员也是J大的和我一个寝室 nino!”

大野拿着咖啡杯的手猛的一震

不会那么巧吧?

“都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我工作的时候叫我啦” 说话的声音比一般男性要尖锐纤细 语气还是那么不耐烦 “被老板看到会扣钱的”

少年身板很小 穿着批量生产的白衬衫就像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一样宽松 袖子挽到手肘 露出的胳膊白皙粉嫩 并不像别的男生一样青筋突出 只有隐约的起伏 头发好像很久没剪了 软软的趴在额头 在后脑勺扎起了一个小辫子 满满的少年感

是他

二宫和也拿着菜单的一角 走路好像很疲累的样子脚摩擦着地板 背部有点微驼

大野智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悄悄的呼了一口气 自己一直以来的跟踪并不是很频繁 最多一天一次忙的时候一周都没有 充其量只是经常看到比较眼熟而已 对 不会被发现的 更何况两个人根本没有过眼神接触 一定不认识我的 对的不会的

“好慢啊nino对我的态度就这样吗 我还是叫aiba桑吧”

“真是抱歉啊不过aiba桑今天不上班哦” 二宫嘴角微翘 一只手撑着桌子 “请问要点点什么 ?松润就不用了直接最酸最辣的就好”

松本润小恶魔般的把二宫的手推下去 俩人马上打做一团 的确关系很好的样子

看到二宫貌似并没有对自己和对樱井翔表现出什么不同 大野智暗暗松了一口气 转而发呆似的看着对面两人打闹

“咳咳 那个……我就要海鲜意面了 智君要什么呢? 智……?”

“啊……啊没事 点些什么好呢?” 朝思暮想的人近在咫尺 平日里只是远远的看着 最近的时候也只是装作路过的人擦肩而过 这么近的距离仿佛一抬头就会对视一样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颤巍巍的将视线上移

对上了

大野智只感觉除了二宫和也的脸以外所有的背景都模糊成了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色块 空气里充满了清新的柚子糖的味道 连呼吸都得小心翼翼的 生怕破坏了面前微妙的平衡 耳边的所有的声音都变成了background 只能感受到自己———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

“不知道点什么吗?我这里推荐这一款套餐……”

二宫弯下腰 手指着菜单 连带头都探到了大野的面前

糟糕 太近了

二宫和也仿佛氤氲着什么的眼睛 自然发红的眼眶 薄薄的微微上翘的上嘴唇和下巴上精致的痣 像女孩子一样凝脂般的肌肤 此时都清晰的展现在大野智面前 连忙看了眼菜单———现在不转移注意力保不准就上手了

“那……那就这个吧”

“好好那一份海鲜意面套餐 一份汉堡肉套餐 马子俊你给我等着我马上下班了一起吃” 确认完菜单的二宫向三人简单点头示意了一下就离开了 “那有事再叫我哦”


“你们的关系还真是要好呢 想想智君大学时完全不陪我玩 不是在钓鱼就是画画要不就在睡觉” 樱井翔撅着嘴抱怨 丝毫没有注意到刚刚旁边的人经历了多么紧张的一刻

“是吗大野桑看起来的确蛮宅的呢” 松本润若有所思的看着大野智呆滞的神情和微红的脸颊 也没再细想的开始唠起了家常:

“我 和二宫和也 就是nino 还有刚刚提到的aiba桑 相叶雅纪是一个寝室的 aiba桑也是超好的人哦下次有机会介绍给你们认识 他们两个大二我才刚刚大一 我还想也许他们两个会不会曾经见过两位学长呢?大野桑?”

“啊……?没有没有吧……没有见过”大野智还在刚刚的场景里回味着根本没有缓过神来

“智君没见过也许他们两个会有所耳闻吧 智君可是在毕业展会上大出风头来着”

“是吗 也没有啦很普通的……

—————

吃完饭三人就在餐厅门口告了别 樱井翔很懊恼明明是自己要请客结果松本润什么都没点 互相留了电话说下次补偿 看来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看上去酷酷的其实很温暖的学弟

上了车的两人一路无言 只能听到音响里悠扬的女生和两人此起彼伏的饱嗝大野智也难得的没有在车上睡觉 其实现在满脑子都是二宫和也好看的双眼皮怎么可能就这么睡了 从吃饭时就一直在傻笑 樱井翔都觉得有些怕 魔障了?

—————

“那 今天就这样吧 谢谢翔酱送我回家”

“没事啦虽然发生点插曲但是还蛮开心的 还认识新的朋友”

两人就住在对门 现在正以身子进了屋头探出来的状态聊天

“另外 谢谢翔酱请客了 明天的咖啡厅就由我来吧”———两人有每周四下午一起喝咖啡的习惯

“好好 晚安”

“晚安”

“等等智君……”

“怎么啦?”

“今天的那个二宫和也 你喜欢吧?”


TBC
aiba下一章才会出来
sa党不要着急w
夏天到了天气真的很闷热呢 各位gn要注意休息哦w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