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故事和我的故事
🔹🔸

【舞房】(番外一)下


睁开眼睛 窗外还亮着 看来没有睡过头 摁开手机锁屏 时间显示四点十五分 没有短信 没有电话 二宫爬起来靠在沙发垫子上 肚子已经不那么痛了 脑子却一团乱 好像做了什么梦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眼角不知道是水渍还是分泌物 干干的 去洗脸吧 早点下去等经纪人也未尝不可 就算可能会更早见到大野智 就算自己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镜子里的脸面色苍白 青色的胡渣显得皮肤状态超差 头发乱糟糟的翘起 颓废到极点 当红爱豆这个样子可不行 最起码不能让粉丝担心 二宫扯了扯嘴角 露出标志性的微笑 good looking guy 要名副其实

我怎么能笑的出来

大野桑 大野桑 自己刚刚亲手把他推走 是因为身体不适的烦躁 还是对他梦境的抵触 不清楚 不明白 想让自己的生气来引起他的重视吗 都在一起多久了 还需要这样试探 太差劲了 这只是像平常一样的拌嘴吵架对吧 他马上就会回来的对吧 他怎么忍心抛下我呢 二宫越想越头疼 往后退了几步却不小心滑倒 干脆直接躺瓷砖地上 冰凉坚硬的触感透过睡衣传到全身 他不禁蜷缩成一团 好冷 但是没有力气也不想爬起来 人在伤心的时候就喜欢虐待自己么 身体变得麻木迟钝 大脑不明所以 就让我这么待会吧 谁都别来打搅我

又这么趴了十几分钟 直到肚子又开始隐隐作痛 感觉不妙才起身 回到卧室 打开衣柜的门 角落里一排都是和大野智同款的私服 小心翼翼的放好 偶尔才会拿出来穿 并不是款式不对胃口或者怕被发现 只是单纯的害羞而已 三十几岁的人 他自己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 但是如果就此分别 那再也不会穿了吧 想想还觉的可惜 算了 拉上那半边帘子 随手挑了一件换好 头发懒得打理 随意的往后顺了顺就戴上了帽子 这个大野智今天也有戴 然后口罩眼镜全副武装 像变态一样 今天可能要久违的上个妆了 真是 自己都嫌弃自己

来回一折腾 离约定的时间还剩一刻钟不到 经纪人发来信息说已经在楼下等着 其实他不是爱迟到的墨迹的人 心里的畏惧让他下意识的把动作变得慢吞吞 现在不得不走 他却又满不在乎了 是死是活先工作吧 等出了这个门 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兴许会蒙混过去和好如初呢

自欺欺人

“嘿…kazu出来的好慢啊”

谁?

握着门把的手一僵 这个时间是谁 member应该不可能 记者吗 真是猖狂都跟到这里来了 不过记者会叫的这么亲切吗 他一瞬间大脑放空 等定了定神才发现声音十分熟悉和亲切 就像 自己刚刚一直在想的———大野桑?

“吓死我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

“等你”

大野智蹲坐在门口 抱着膝盖 帽子摘下来放在地上 露出软趴趴的头发 人畜无害的噘着嘴看他 眼睛依旧水灵灵的好看到让他漏了一拍 无法把他跟半个小时前强硬的摔门而出的样子联系在一起 记忆里从没这么粗暴过吧 我真的激怒他了吗 二宫有点自责 撇来眼神不看他 虽然这事也分不出谁对谁错

两人都默不作声 不行 太尴尬了 二宫也蹲坐下来 无所适从 手指哒哒哒地戳着大野智帆布鞋的鞋头 “你等多久了?”

“没多久 从刚刚出门就没有走”

“外面多冷 你进来呀…额那个 我…对不起”

“诶?”

“我不该…故意让大野桑生气” 二宫怯怯地抬头看了一眼 摘下口罩 “你是想让我安慰你的”

“我才是要说对不起的人” 大野智一把拉住他的胳膊 岔开腿 把他紧紧地圈进怀里 “最后那两句气话…还对你那么凶”

“等等大野桑会被别人看到!”

“抱歉就一会 让我抱一会” 大野智把全身的重力压在二宫身上 软糯糯的脸颊贴着他的脖子 鼻息顺着T恤的缝隙一路到脊背 奇怪 刚刚那么难过都没怎么流泪 现在这浓浓的真实感却让他憋不住了

“大野桑亚达 你最讨厌了”

“嗯我最讨厌了 我明明知道kazu不是那么想的 你别哭啊…一会还要录节目 不帅气了哦”

“你以为怪谁啊”

“怪我怪我”

大野智fufu地轻笑了几声 松开一点距离 用拇指抹去二宫眼角将流未流的泪花 啄吻了几下 “其实…我是真的怕 不能待在你身边了…你知道那种感觉 我不想跟你分开”

“我也不想” 二宫抓住大野智的手 主动向前凑了凑 “你会一直在这 对吧”

“嗯”

很少见的二宫开始的亲吻缠绵 此刻也顾不上楼道里会不会有人路过 经纪人在楼下等的着急 他什么都不想想 只希望把自己的情感都通过这个吻传答过去 我的珍惜我的不舍 我的羞涩我的小心翼翼 你都感受到了吗

他还是不擅长这种事情 来回几下便交换了主动权 口罩很碍事 大野智一把把它扯下 另一只手推着二宫的后脑勺往前靠近 舌头轻易撬开齿缝 滑嫩柔软反复舔舐着他敏感的牙龈 原本熟悉的调情方式 因为刚刚一系列过山车似得心理落差被成倍放大 二宫突然很想做 不是为了身体欢愉 只想证明他是我的 他还在这里 他不会走

“kazu…现在不可以” 察觉到自己的恋人比以往要主动很多 因为打游戏和弹吉他而长茧的手不知什么时候伸进他的衣服里肆意抚摸他的后背 再这样下去他可能先兜不住了 大野智往前挺直了腰板 把二宫的手拿出来覆到自己脖子上 “等晚上 全都结束之后 去我家吧”

二宫凝视着他 眼睛里充满了红血丝 微微喘着粗气 “…大野桑…” 他的头重重的磕到大野智的锁骨上 “我就是想…现在…”

“现在?”

“算了…什么都没有…当我没说”

“虽然我也想 但是不行” 大野智又啄吻了他的额头 “工作完之后 多久都可以哦”

听了这句二宫羞红了脸 “搞什么嘛 跟我…欲求不满一样…”

“谁知道呢 fufufu”

“走了啦经纪人都打电话催我了”

“好 走吧”

捡起口罩 犹豫再三还是没有戴上 嘴巴一定因为刚刚的亲吻变得红肿了吧 他用手挡住脸像做了亏心事一样躲在大野智身后 低头跟着他的脚步走

“kazu你这样 像怕被拍到但是还要秘密约会的情侣似的”

“我们不就是情侣吗”

“fufu 那 把手给我”

不等二宫反驳 大野智一把把他拉到并肩的位置 十指交叉 亲密到极点

“我最喜欢kazu了”

“笨蛋”

我也最喜欢你了


The end
写完这个要去填绵绵的坑了QAQ
gns假期愉快哦w


评论
热度 ( 4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