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故事和我的故事
🔹🔸

【巧克力蛋糕与吻】SK

给云鬓迟到的生贺(*๓´╰╯`๓)
生日快乐!!
写了个小情侣吵架w
——————

糟糕了

他的怀里捧着刚刚从相叶手里接过的蛋糕盒子 手指犹豫着该从哪一角撕开透明的塑料包装 最底层是诱人的深棕色糕体 绵实的巧克力还未入口那香味仿佛已跃上舌尖 中间夹杂着薄脆的核桃切片丰富了口感 覆上一层甜腻的浅咖色慕斯 即中和了下层的苦涩又使整体不那么单调 最后在表面撒上细细的咖啡粉末 摆好同样精致的装饰——这就是大野智心心念念 以它为自己期末安全飞过的奖励 盼了整整一个月 从早晨一开张排到下午才到手的限定巧克力蛋糕

光看盒子就很好吃 看外表也很好吃 叉子插到底颤巍巍的举起来送到嘴里 想想就迫不及待

所以 当他满心都是食物的时候一抬头正好看到二宫靠近到糊成一片的脸自然是吓了一跳 猛的向后退了一大步

糟糕了

“抱歉!我…”现在道歉好像是在为自己不想进行肢体接触进行开脱 “不是这样的!我刚刚——”

“嘘”二宫低着头 一只手举到嘴前示意大野智禁声 长长的刘海挡住半张脸看不清楚表情“我知道的”

“kazunari!”知道个爪爪啊 可对方逃跑的动作异常的快 他伸手想抓住二宫的胳膊落了空 只摸到棉质衬衫细滑的一角

蛋糕掉在地上 男朋友掉头而去

大野智欲哭无泪的暑假开端

.

其实这种小误会 放在普通的情侣之间根本不叫事 可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并不普通 在一个月前两人还凑在影音店的小黑屋里看新翻到的人妻系列 背靠着背解决 没想到那之后不到半个星期二宫就跟他表白了

“啊?”任谁都会先懵掉吧“你发烧了?”他摸摸二宫的脑门 出了层薄汗却是凉的

“不是”

“真心话大冒险?”

“也不是...”

“整蛊游戏?”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喜欢你啊”二宫打掉大野智停留在他额头上的手 平时会直直凝视他的眼神此刻游移不停“就是...那种想在一起的喜欢 答不答应吧”

“可是你...我...诶??”

同性之间的爱情有多微妙 起初二宫和也主动找他搭话 他当做是自己的人格魅力 午餐多给他做一份小菜 他当做是对方饭量小吃不完 甚至连练完舞的运动饮料 睡醒后的课堂笔记 假期从未接受过的邀约 大野智全都当做了朋友情谊 还差点被能和这么温柔这么细心的人做兄弟真是太好了的想法感动哭了 现在想想 如果对方是个女生大概自己早就已经沦陷了

“不行吗...”

“不是”

“那你答应了?!”

“也不是...”

二宫又给了他一记轻拳“别学我说话啊...这种时候”

“我...我不知道…”大野智从未在这种角度想过对方 但他承认在第一次见到二宫的时候 猝不及防的直视那双仿佛加了三勺奶的拿铁般的眼睛让他的心脏偷偷地加速了几秒 从未见过如此漂亮的人 那这算喜欢吗 对同性的感情可以完全与对异性的同等起来吗

“我不要做朋友哦”

“怎么这样...我也不要跟你绝交啊…”

“那就在一起吧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不喜欢我”

虽然二宫说的话也对 “为什么是我?论陪着你的时间aiba桑更长吧 男子气概sho酱更厉害 我还没有jun那么温柔体贴...”

“嘘——”对方抵住了他的嘴 手指微微抖动着

“nino…”

“我会慢慢让你知道的”

二宫露出了他从未见过的笑颜 眼角氤氲一抹绯红比任何时候都要好看

.

大野智找遍了所有二宫可能出现的地方 学校 游戏厅 CD店 地下酒吧 甚至两人只去过一次就让二宫吐的稀里哗啦的海边 全都没有 最后他怀着一丝希望敲开了对方的家门

不在是当然的 委婉拒绝了二宫妈妈的晚饭邀请 大野智垂头丧气的边踢石子边走路 数不清第多少次拨打对方的电话仍是忙音 信息也不回 搞什么啊 他可都计划好了两周之后来个浪漫的二人环日游 整天没有人打扰的亲亲密密 晚上抱着洗的香喷喷的二宫入睡 或许再干点羞羞的事情 那光洁柔软的小肚子他只趁打闹的时候戳过几次 手指噗的一下就陷进去了 手感绝赞

以上都是大野智的臆想 实际上两人连二垒都没到 要不他也不能被突然靠近的对方吓一大跳了 这绝对不是反感 顶多算不习惯 二宫的嘴巴长得巧妙 没在一起时他就想过 那么薄削的上唇亲起来会是什么感觉 还微微翘着好像在诱惑着别人把舌头伸进去 然而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可能马上要变成过去时 如果不好好解决别说亲 连看的机会都没有了 想到这大野智更加烦躁 一脚把石头踢得老远 引得野猫的阵阵尖叫

当时不想绝交才答应的恋爱 没料到自己真的会沦陷进去 大野智已经在心里承认了对二宫和也的情感但还未亲口说过 也是因为这个对方才会如此没有安全感的逃掉了吧

为什么不主动点 明明自己也在期盼各种事情

好想二宫 今天还没牵他软乎乎的手呢

.

“o酱你真是个笨蛋”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不该把你忘了”

是的 昨天二宫唯独躲在了大野智没想起来的地方——相叶雅纪的家里

“我当时就应该给你打电话 他可在我家留宿了呢”

“对啊你应该打”松本润在旁边一脸严肃的点头 “顺便打打这个榆木脑袋” 假装拍了拍大野智的头

“nino去了masaki那就说明想让你找到他啊…”樱井翔紧帮着分析

大野智快要哭了 不对是已经哭出来了

“你们说我该…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nino是不是要跟我分手 我今天也联系不到他…”

“约出来直接上”

“我觉得得好好谈谈”

“智君哪说的过nino啊”

“是啊是啊对付nino这种傲娇就得简单一点——疼!谁啊?!”

在他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的时候二宫神不知鬼不觉的飘到了他们身后 重重的拍了拍相叶雅纪的头 可能是错觉 大野智觉得他掠过每人的脸在自己身上停留的时间比以前短了

“你们背着我搞什么聚会?还在八卦我的事情?”

“不是啦 我们是在——疼” 相叶又吃了松润一记肘击

“我们在想暑假去哪里玩”

“嗯嗯 智君说想去海边”

谢谢啊sho酱可是nino不能去海边啊…大野智在心里皱皱眉头 鼓起勇气向二宫搭话 “去哪里都可以 去ni…kakakazu喜欢的地方!”

想叫的亲昵点还吃了螺丝 他紧张的直咽口水 二宫会怎么回答 直接无视 和往常一样 还是…

“我哪都不想去” 拒绝

“那我陪你在家打游戏” 他还不死心

“不要 有人在我打不好”

“我在屋外等你打完再进去”

“那你来干什么啊多麻烦…”

“我想陪着你”

“不需要”

“你不想跟你的男朋友多呆一会吗?” 他有点急了

“我的男朋友会不让我干我想干的事情?”

樱井翔是对的 大野智吵不过他 而且似乎是弄巧成拙 二宫总是波澜不惊的脸上浮现出怒意 咬着嘴唇盯着地面 手里攥着的书包背带被扭成一团

“抱歉…”

“有什么用啊 说也说了做也做了”

“那是误会…”

“讲到底 ohno桑的男朋友和我的男朋友概念是不一样的”

“你别自己乱想啊——”

“回去了”二宫最后看了他一眼 鼻头红通通的

“kazunari!”

“你追过来我们就分手”

.

“所以你刚才应该直接上嘛…”

“嗯…是啊…”

.

大野智摸不清二宫「追过来」的界定 害怕里面包括主动联系这一项 干脆也赌气关掉了手机闷进浴室洗澡 源源不断的凉水从头顶浇下来不能使他冷静分毫 现在这事简直是越描越黑浓到了另一个层次 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 三年的朋友阶段和睦的过去了 在一起刚两个星期就开始闹别扭  自己就那么不适合谈恋爱吗 但他完全不想放弃二宫和也也绝对不会分手 该怎么办 束手无策 再来几天他可能就要因为思念去爬二宫家的墙头了

“智”

“怎么了妈妈?”大野妈妈的轮廓浮现在浴室门的毛玻璃上

“nino酱刚刚来找你了”

什么?!

“刚刚??他走了吗?”听到这个消息他都顾不得擦干 直接开始手忙脚乱的穿衣服

“我说你在洗澡 他去旁边的公园…”

妈妈说的后半段没听完就冲出了家门 想二宫和也 见面之后一定要把这事解释清楚 说不过了直接亲 大野智一边往目的地狂奔一边在脑海里捋顺流程 调动的脑细胞比升级考试都多 去公园有五分钟的路程 太远了 如果方才没有在洗澡就好了 不对 还是洗澡比较好 一下子看到二宫他可能会语塞 现在多少还有点准备时间 过了下个拐角就是公园 二宫在哪呢 等一下如果吵架的根本原因是亲吻的话那根本不用废话直接跳到最后一步吧 嗯对的 就这么做 

“kazu!”

可是二宫正坐在秋千上来回地荡着 想要亲亲估计得先学点体操

“那个…我…”完了 因为想不用废话大野智就真的把想说的话忘了“你…你怎么来了…”

“不欢迎?”二宫停下来走到他对面 抬手帮他理了理湿哒哒的刘海“你这样会感冒的”

大野智连忙抓住对方的手“你不生气了?”

“生气”二宫白了他一样 扭过头去“某个笨蛋太听话了 不让追就真的不追…”

“诶??kazu你?”

让我们停下来为大野智混乱的脑思路疏个通 关于亲吻的误会导致今天的吵架 二宫说追过来就分手但是是想让大野智追过来  那…那就是要分手?!

“不行!不许分开!”他也不管对方怎么想的 直接就把二宫搂进怀里死死的抱住 勒得他脸都憋红了

“谁…谁说要、要分手了…你先松开我…”

“你答应我不分”

“不、不分行了吧…”

“真的…?”

“真的啦你快点放开我!硌的好痛…”

大野智稍微松了口气 下巴搭上二宫的肩 既然不是想分手 那…气话?其实早就已经原谅他了?

“我可不想承认这是第一次拥抱…”

二宫不说他都没有意识到 一下子又紧张了起来“额…对不起…”

“你想杀死我啊…”

“抱歉…”

二宫好像笑了笑 发出两阵连续的鼻息 放松下来的手渐渐揽住他的腰

“你真的…不气了?”

“气哦 被拒绝的可是我啊…”

“我没想拒绝你…”

“看你今天那个死皮赖脸的态度就知道了笨蛋”

大野智又把二宫往怀里紧了紧“那你还…说那些过分的话…”声音里带着委屈“竟然质疑我们的关系…”

“嗯…ohno桑”二宫清清嗓子“昨天…是我的错…”

“诶?”

“你以前是直的嘛…当然不能接受跟男生亲亲 所以…”

“不是…”

“并不一定非要肢体接触才叫谈恋爱对吧”

“不接触的话…”

“虽然现代社会里柏拉图已经很少了但我不介意”

“我介意啊!”怎么能因为那个就抛弃一切的身体关系“我不要什么图我要你 我连亲亲之后的事都想过了甚至都有反应了 你不能——”

好像说漏了什么事情

“ohno桑?”

“我…我…我那个…”

不会说了就亲 刚刚五分钟脑内风暴的结论 而且

这可比巧克力蛋糕好吃多了

.

与此同时

“看吧 我说直接上有效”

“他俩也好好谈了啊”

“嗯…嗯…你们两个都很厉害 话说他俩和好了我们就回去吧 这里蚊子好多啊…”

“是aiba桑非要躲在草丛里”

“jun的长相躲在草丛也是草丛J”

“嘘——你们听他俩又在说什么”

.

“有件事 我一直没告诉kazu”

“什么?”

“喜欢…喜欢你”大野智害羞的顶着二宫的额头蹭了蹭“kazu呢?喜欢我哪里?”

“大概…是ohno桑吃东西的样子”

“为什么啊…”

“因为可爱到让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想要…”二宫又凑近到大野智面前 微阖的眼糊成一片

“吻你” 


The End

再说一句生日快乐w
写完论文快把小忍者吐出来๛ก(ー̀ωー́ก) 

评论 ( 27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